IFA2016:三星与LG分别推出“大屏幕”冰箱 哪款更打动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9-02/14:40
  • 驱动中国 2016年9月2日消息,2016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已于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国际最大最著名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2016为我们展示了各种最前沿的科技新品。其中,三星与LG各自展示出了自家高端冰箱新品,它们都集居家与娱乐于一体,并都配备了一块“大屏幕”。

    三星于今年年初的CES 2016展会上,发布了这款集居家与娱乐于一体,意在改善人们厨房生活的体验的高端Family Hub智能冰箱。该冰箱最大的的亮点无疑是冷藏门上的那块“巨幕”显示屏,在冰箱上镶嵌触摸屏本无可厚非,但安装一块21.5英寸大的触摸屏,却是史无前例的。

    21

    在这块21.5英寸大屏幕上,除了可实现用户的照片、留言分享等,还能与电视进行同步,或者当做音响使用,让厨房生活不再枯燥乏味。另外,Family Hub智能冰箱支持食材的在线购买,用户不必出门就能买到想要的蔬菜,而且还有一个十分贴心的功能,就是为不会做菜的用户提供参考食谱。

    不过,在本届IFA2016展会上,三星展示的是欧洲版Family Hub冰箱。该冰箱采用欧洲消费者比较青睐的上冷藏下冷冻的设计模式,与第一代相同,也配备了一块21.5英寸大触摸屏。

    22

    除了三星Family Hub智能冰箱外,LG也推出了一款“大屏幕”冰箱,同样也拥有一块21.5英寸触摸屏,且是全球首台Windows 10冰箱。LG冰箱采用的是双开门设计,也支持网上订购食材、语音操控,以及音乐的播放等。

    1

    不同的是,LG智能冰箱的显示屏具有变透明的能力,用户只要双击屏幕,屏幕就会自动变成半透明状态,方便检查冰箱内部食物的储存、保鲜情况。另外,该冰箱还搭载了LG独有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设置食谱提醒,还可以标注每一格中所储藏食物的类型。

    3

    三星Family Hub冰箱与LG冰箱,同样都配备了一块21.5英寸大触摸屏,都支持网上购物、语音操控、播放音乐,以及同步视频等,极大的改善了厨房的生活体验。那么,这两款高端冰箱新品,哪一款更打动你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