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的智能小“军师” 专为保护衣物不受伤害而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9-05/17:17
  • 驱动中国 2016年9月5日消息,在21世纪的今天,几乎可以说家家户户都有洗衣机,但还是有人常常会用手去洗一些衣物。当然,他们不是因为嫌费电或者舍不得用,而是有一些面料的衣物一旦丢进洗衣机,就会被毁掉的。虽然现在的洗衣机模式越来越多,针对不同面料都专门设置了洗涤模式,但不外乎有许多用户根本不认识自己的服装面料。

    针对以上问题,一家名为Hoover的公司,专为洗衣机研发了一款智能小配件,名叫TED面料检测器。该智能小配件是一台独立纺织材料检测器,能够通过检测告诉用户服装的面料类型,所以这里我们且称它为洗衣机的智能小“军师”。

    1

    这台洗衣机的智能小“军师”的个头并不大,和 iPhone 6的大小差不多,只不过比较厚而已。在功能方面,TED能根据检测出衣服面料的不同,而给出相应的洗衣建议。当用户采纳了这些建议后,它就会将这些信息发送给洗衣机,让洗衣机自行决定洗衣模式。

    3

    具体使用方法是,只要将TED面料检测器放到需要清洗的衣物上,它就能给出衣物面料的类别,如有亚麻的、棉的,以及涤纶面料。除了对面料类别的监测,TED还能给出其他洗衣建议,如洗衣水的用量、水温、以及滚筒转数等。而在不使用的时候,将其吸附在洗衣机旁即可。

    还值一提的是,TED面料检测器的APP也很不同,它不仅具备一些基础功能外,还能从日历或者其他APP中获取一些有用数据。如,当它检测到你今天去聚餐了,回来洗衣服时,它会询问你要不要进行强力祛污渍。这一点是其他产品所没有的。

    2

    据悉,这款洗衣机的智能小“军师”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目前还不知道其售价多少。不过,对于和小编一样,衣服不是地摊货,就是比地摊货稍高级一点的普通货的朋友而言,这款TED面料检测器的售价无论是多少,都没有任何吸引力,因为根本用不着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