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也入坑VR 推出超越Gear VR的独立头显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09-07/15:55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7日消息,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VR有两种,一种是要依赖PC运行的,一种是要和手机协作才能运转的,但最近根据外媒报道,智能手机生产商阿尔卡特已经推出了免智能手机的虚拟现实(VR)硬件设备,也就是独立的VR头显。

    138069473

    据悉,阿尔卡特的VR头显属于内嵌式结构,内置了Android Marshmallow系统,搭载八核处理器和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配备了两块3.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像素均为1080×1020像素,支持Wi-Fi、蓝牙和LTE网络连接,同时内置加速度计、陀螺仪和距离传感器。这些配置在一众手机厂商制造的VR头显中算不上出众,但此前阿尔卡特在一项声明中说:“戴上头盔两到三个小时也不会累,孩子完全可以享受一场全程博物馆或者电影院旅行。”这也算是其一大特色。毕竟现在VR最难解决的问题是眩晕感。

    同时Vision VR还内置了30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在后方还有专门的支撑装置,阿尔卡特官方表示,Vision VR充满一次电可以连续使用3小时。据了解,阿尔卡特将会在今年年底向欧洲市场发行这一款VR头盔,并将在2017年推向美国市场。在售价方面Vision VR为600美元,还是相当贵的,不过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较而言,三星的Gear VR也在这个价位,而且还需要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如此看来阿尔法特显得有优势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