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蜘蛛网”的束缚!背包式HTC Vive惊艳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9-13/11:49
  • 驱动中国 2016年9月13日消息,对于虚拟现实VR迷来说,Oculus Rift、索尼PS VR、HTC Vive等主流产品是最理想的,也是他们梦寐以求最想要拥有的VR设备。然而,体验过HTC Vive虚拟现实设备的朋友,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就是脚下容易被犹如“蜘蛛网”般的线缆所束缚,难以享受到真正无拘无束的,更加自由的游戏体验。

    3

    其实,不止HTC Vive设备存在线缆缠绕的弊端,几乎所有的PC版VR都有这样的问题。为了摆脱束缚,商家们一刻也没有闲着,还记得在今年2月初,微星与HTC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宣布将会为HTC Vive打造一款VR-Ready主机。而到了今年5月份,有报道称,微星推出了首款背负式PC电脑。

    而现在,赶在东京电玩展的前夕,这款由微星与HTC联合开发的HTC Vive专属背包电脑正式亮相。酷炫的外观,加上完美的兼容性,以及便携的背包式设计,让玩家可以轻松摆脱“蜘蛛网”的束缚。

    1

    据悉,HTC Vive专属背包电脑的外观十分惊艳,采用科技感十足的款炫造型设计,再加上经典的黑红配色搭配,给人一种酷炫而又高大上的感觉。在配置方面,该背包电脑搭载了英伟达的GTX 10系列显卡,性能还是不错;续航时间虽然不是很长,可连续游戏一个半小时,也还是不错的。

    2

    重量方面,HTC Vive专属背包电脑的重量约为3.6公斤,对健壮的男同胞来说,应该不会造成负担。但如果是身材娇小而又单薄如林妹妹的女生来玩,怕是难以长时间承受。

    不过,这款电脑背包虽然不错,而且能带来更加无拘无束的VR游戏体验。但问题是,HTC Vive设备的售价已经不便宜了,能拥有的人尚且不多,现在再加上这个背包,估计只有土豪才能承受得起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