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抢不停 乐次元 “爵无仅有”大礼包预约量已突破150w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14/10:06
  • 自乐视宣布推出专门为大热电影《爵迹》定制的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以来,在昨日开启了全渠道预约,目前预约量已经超过150万,人气爆棚。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的火热预约不仅进一步推高了《爵迹》的超高人气,也标志着乐视在IP社交观影体验上的旗开得胜,其成功开辟出了一条不同于传统观影的新观影体验之道。

    1

    作为9月末即将上映的CG大剧,电影《爵迹》拥有强大阵容和十分精良的后期制作技术。此前,《爵迹》无论是定妆照还是预告片,每一次消息放出,都会引发广大网友的一片惊叹。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领衔的“颜值天团”令电影未映先热,让网友大呼“颜值碾压”、“美炸天”。不仅如此,令人惊艳的特效更是为这部电影增添了超高期待值,难怪小伙伴们预约的热情这么高涨。

    2

    而小伙伴们对电影上映和各位主创演技的高期待值,也成为了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预约火爆的诱因。这份礼包由乐视为乐迷和《爵迹》粉丝定制,发售价仅为99元,其中除了包括半年乐次元影视会员服务、2份限量海报、2张《爵迹》首场电影票以及2张首映盛典入场券等四大特权外,还包含了《爵迹》萌版公仔、首映特点纪念T恤、主创亲笔签名海报、全套精装书、以及定制版乐视超级手机在内的“六大惊喜”。这样超值的大礼包,难怪释放了粉丝预约的“洪荒之力”,吸引了百万粉丝影迷的关注,随着预约粉丝突破150万,六大惊喜已全部解锁。

    3

    除了让人心动的权益和电影本身的号召力外,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能在粉丝和影迷之间具有如此高的人气,主要还是缘于乐视所打造的全新观影体验。与以往的购票—观影—晒照—评分流程不同,乐视打破了传统“爆米花+可乐+电影票”的观影方式,用IP共享的魅力重新定制观影模式。

    购买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即可获得首映典礼入场券,可以参加9月29日在全国150座城市举办的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去体验乐次元用生态理念打造的线下社交盛会。届时,将会有大批铁杆“迷妹”和“迷弟”济济一堂。平日里虽然他们共享着对《爵迹》和明星的爱,但却无法和彼此产生联系、沟通。在乐次元《爵迹》首映典礼上,志同道合的影迷和原著迷们将获得一起交流探讨的好机会。届时,电影首映礼将不仅仅是明星和记者的节日,也将成为粉丝线下狂欢的盛典,真正让他们体验到“社交观影”的快感,也为粉丝们带来了更加深入、完整、沉浸式的IP体验。

    通过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乐视成功开启了全新的观影方式,将影院这个封闭的相对私密的场所,变成了通过兴趣结缘而开放的社交场所,将大屏幕上的电影,变身成为荧幕下年轻人的欢乐聚会,尤其是符合新一代年轻人新鲜好奇的个性主张,难怪推出后能够获得这么多粉丝和影迷的热捧,相信这一全新的IP社交观影体验日后将成为影视推广的主旋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