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使用了骁龙820处理器!微鲸VR一体机X1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9-20/17:47
  • 驱动中国 2016年9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微鲸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举行了主题为“打破混沌,给你好看”的VR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微鲸的首款VR一体机X1。该款VR一体机设备不仅外观设计科技讨巧,还是国内首次使用骁龙820处理器的VR设备,所以关注度自然不低。

    1

    外观设计方面:

    在这个看脸拼颜值的时代,微鲸VR一体机X1的外观设计小巧轻便,这也是作为一款头戴设备所必须具备的。另外,设计师们还加强了时尚感与科技感的设计元素,再加上经典的黑白配色搭配,科技感十足,称得上是一款高颜值产品。

    配置方面:

    作为微鲸的首款VR一体机设备,微鲸X1的配置也可圈可点,搭载了Qualcomm骁龙820处理器,这也是国内VR设备的首例。此外,微鲸X1还配备了一块AMOLED材质的显示屏,屏幕的分辨率为2k,同时支持0-600度近视调节;内存方面,采用3GB缓存+32GB内存的组合。

    2

    体验方面:

    对于一款VR设备来说,体验才是最重要的。据悉,微鲸对VR一体机X1进行了视觉角度的调整,并对处理器也一并进行了调试,再加上2K的显示屏助力,能带来更为沉浸的极致体验。

    3

    在内容的建设方面,微鲸VR还将联合SMG乐呵东方明珠新媒体、JAUNT,投入价值总计1亿美元的资本组建“JAUNT中国”,并引进国外优质的视频节目,丰富自己的用户娱乐圈层。同时,微鲸的VR制作团队,也将出品自己本身制作的内容,可谓是下了一番狠功夫。

    售价方面:

    众所周知,售价向来都是横在消费者和产品之间的最大障碍,而微鲸VR一体机X1的售价为3999元。不过,在9月20号至11月4日的京东众筹上,其售价仅为2999元,还是相当诱惑人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