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着“智能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的图灵机器人团队,在做什么?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17:07
  • 打开京东众筹页面,很容易就能看到乐迪机器人的身影。这个从动画中走出的红色小机器人,如今已积累了近千万的众筹成绩,在同期众筹的智能产品中名列前茅。这从一定程度上说明,随着市面上智能机器人产品的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人们对家庭用智能机器人报以关注。

    这也正是乐迪内置的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背后的团队:图灵机器人,一直以来的初衷和愿望。

    就在今年7月份的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上,CEO俞志晨正式发布了Turing OS 1.5版本,在原有Turing OS的基础上增加视觉功能,并作出了重大硬件升级。同时,现场还一口气发布了数十款机器人创新应用,功能包括教育、娱乐、社交、工具以及远程五大类。除此之外,金山英语、贝瓦儿歌、墨迹天气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也联合发布了旗下新产品。搭载了智能聊天、智能音乐、智能拍照、智能英语四款应用的机器人可化身小伙伴、音乐舞蹈家、摄影师及英语外教。应用场景的丰富,极大增强了智能机器人的应用价值。

    今年上半年,搭载Turing OS 1.0的多啦A梦机器人众筹超1000万,位居国内机器人第一名。现在,由奥睿智能科技与图灵联合推出的乐迪智能陪伴机器人,也在京东火热众筹。在2016年初奥飞的发布会上,双方正式公布了“AI+IP”战略,这一战略已得到了初步验证。不久的将来,还会有7-8款搭载 Turing OS1.5 的机器人产品上市。

    俞志晨一直坚持这样一个观点:智能机器人的发展可以分为人工智能、机器人、互联网三条线。在2015年之前,三条脉络都是独立发展,但2015年开始,它们在融合,这会加速整个行业的发展。

    正是怀抱着这一信念,俞志晨一直把“智能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视为团队的使命,而纵观图灵机器人近期的动向和成绩,他们也确实一直在向这个目标坚实迈进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