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神秘新品曝光:疑为新一代Apple TV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9-23 10:47:1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3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本周的数据库更新曝光了一款尚未发布的苹果新产品,外形尺寸有点类似于第四代Apple TV能够通过螺丝进行固定。

    138679463

    不过,目前还不能确认这款产品究竟是什么,众所周知苹果一向的保密工作做的比较好,而在这款新设备中,苹果也要求不对外泄露相关信息。另外,根据FCC的认证文件,这款新产品型号为A1844,标准功耗为100mA峰值为700mA,电压在5.5V和13.2V之间。就这些参数而言和苹果第四代Apple TV存在差异,后者为120V和920mA。

    另外,根据此前外部机构曾对苹果第四代机顶盒进行过拆解,其中相关的螺丝位置和此次对外披露的这款神秘设备有类似的地方。但是这并不足以证明该神秘设备就是新一代的电视盒子。其实仔细观察苹果近些年的发展轨迹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将主要的资源都集中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领域,电视盒子似乎有点备受冷落的意思。

    同时,库克也曾表示电视的未来是应用软件。苹果似乎也在践行着库克的这句话,去年长期没有更新的Apple TV迎来了第四代产品,其中最大的变动是苹果推出了专用的机顶盒操作系统并且在遥控器中植入了语音操控工具Siri。此外,苹果也围绕机顶盒构建了一个客厅互联网的生态系统,许多第三方开发商正在为苹果机顶盒开发电视端的应用软件,所以这款与Apple TV类似的产品最终是不是电视盒子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此外,根据目前已知的为数不多的资料可知,这款设备还具有蓝牙通信和NFC(近场通信)功能,同时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也对这些通信功能进行了测试,但是这一款设备并没有进行Wi-Fi通信测试,不知道这款设备会采用目前某个设备的Wi-Fi通信技术还是根本就不具备Wi-Fi通信功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