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VR SDK,"白日梦”终于要成真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09-23/14:06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3日消息,谷歌在今年5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移动VR平台Daydream在收集了几个月的反馈之后,谷歌终于放出了测试版的谷歌VR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这也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始打造Daydream应用了。

    sFTs-fxwfhiv0610492

    同时,谷歌在博客中表示,兼容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的头戴设备和智能手机要到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才会推出,而谷歌将“很快”公布更多信息。与此同时,开发者可以使用SDK 1.0以及DIY开发者工具包去开发Daydream应用。

    据悉,SDK 1.0简化了VR开发任务,允许开发者集中精力打造“沉浸感十足的移动交互VR应用。”同时,它还支持异步投影技术(asynchronous reprojection,可提高刷新率)和高保真立体音效。

    另外,由于谷歌已经与Unity和Unreal达成合作,开发者们还能直接用上两家公司的游戏引擎和开发工具。通过集成Unity引擎,Daydream开发者可以利用Unity去优化虚拟现实渲染效果,因此游戏可以得到更好的优化。同时,Unreal Engine 4的加入也让开发者如虎添翼。

    谷歌产品经理纳桑·马尔茨(Nathan Martz)表示:“在为Daydream平台开发内容时,你会知道应用将可以在所有支持Daydream的手机和头戴设备之间无缝地工作。”同时,谷歌在博客中表示,更多有关Daydream手机、头戴设备和手柄的消息都将在今年秋季放出。因此我们可以想见,在10月4日的谷歌发布会上,VR肯定会是一个重量级角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