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发布第三代空调 智能化成最大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9-23/17:13
  • 驱动中国 9月23日消息,在这个智能当道的时代,几乎所有的科技产品都会被贴上智能化的标签,空调一样不例外。作为日常生活我们经常的见到的空调,也经历着智能化发展的历程。今天, 志高发布了全新的智能王第三代空调,包括挂机和柜机等多个规格产品,而智能化则成为了其产品的最亮标签。

    78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两款产品的外观,志高智能王第三代空调变化最大的是挂机,它采用了全新设计,流线型的外观颇为时尚,而且其内部格网还采用了具有中国风的隔窗设计,与之前也大有不同。而相对来说,柜机与之前产品类似,同样采用了罗马柱设计,但表面的设计更加流畅,视觉效果也不错。

    当然,作为功能性产品,性能才是空调的核心。志高智能王第三代空调除了能够支持WiFi控制、远程控制这些基本的功能外,还具备以往智能生态、智能云端、智能服务等功能,此外还新增了智能感应功能。

    具体来说,志高智能王第三代空调挂机可以实现风随人动,通过红外热成像传感器智能识别人的准确位置,智能送风;还可以实现风避人吹,也是通过红外热成像传感器智能识别人的准确位置,智能避人送风。此外,这款空调还能够实现安防功能,有人闯入或失火,连接的手机就会发出提示,通过声光报警模块警进行提醒。

    而志高智能王第三代空调柜机在智能功能方面表现更出色,新增了内嵌式摄像头,适配红外传感器,还可以实现手势控制、智能送风、安防监控、视频直播等功能,智能化程度非常高。

    不过,虽然这两款空调在功能上非常智能化,但其真正的实用价值还有待验证,毕竟,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对于空调的需求很简单,仅仅只是用来调节温度,而如果因为增加了智能功能而大幅度提升产品售价,显然,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挑战不小。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志高智能王第三代空调已经发布,但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并未公布,而其上时间也未知。想要购买这款智能性较高的志高智能王第三代空调,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