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机器人:乐迪&哆啦A梦智能机器人众筹均过千万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14:39
  • 9月是个收获的季节。由图灵机器人和奥睿智能科技共同打造的乐迪登陆京东众筹获得了圆满的成绩。《超级飞侠》的小主角乐迪,突破次元壁化身智能机器人来到了小朋友身边。风靡全球的英雄小偶像不再只属于银幕,带着更多功能华丽降临现实世界。众筹不到一个月时间,即已获得千万元支持,凸显了强劲的粉丝效应。   

    有着超Q外面和知名IP的乐迪以及搭载和拥有着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 有着聪慧大脑的乐迪,究竟有何魅力受到一片热捧呢,家长和孩子们最喜欢乐迪哪一点?根据最新的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乐迪的唱歌跳舞功能备受家长小孩喜欢喜好度为94.1%;背诗词回答成功率为84.3%;故事功能喜好度为76.5%;“可爱”、“功能丰富”、“工艺精致”等是父母对乐迪爱不惜手的理由,“喜欢”、“开心”、“乐迪来家了”、“眼动手动能说”则是孩子们对乐迪的主要印象。

        乐迪具备语音识别、语义分析、情感识别、视觉识别、自学习的能力,并具有丰富的多模态交互与双向仿真交互的能力,配置有眼睛摄像头和微投影以提供更好的体验,能够为孩子提供:逻辑智能、身体运动智能、认知智能、音乐智能、语言智能、人际智能的六大智能服务。

    此外,乐迪还支持中英文智能聊天,从小培养双语能力;海量语音点播人机图文互动,让孩子学习娱乐两不误。

    重新定义智能陪伴 亲子关系更温暖

    目前,全球服务机器人市场发展迅猛,根据 IFR(国际机器人联合会)预测显示,2015-2018年期间,个人/家庭用服务机器人的全球销量将高达2590万台,市场规模高达到122亿美元,超过2014年市场规模的5倍。

    机器人技术突飞猛进的同时,国内的儿童陪伴机器人市场也空前广阔。据2010年中国第6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0~14岁儿童超过2.2亿,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每年新生婴儿可达到2000万以上。伴随着二胎红利和儿童陪伴教育需求的日益增长,儿童智能陪护机器人进入家庭已是大势所趋。

    相关调研显示,功能和价格同样的情况下,一个好的IP可以让消费者购买机器人新品的意愿提升31%。这个数据也传递出一个信息,“人工智能的门槛不在技术,难在内容和交互,难在切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将新技术与各种应用场景多元、深度融合到一起。”

    据悉,在今年的4月由图灵机器人和蓝光机器人共同打造的哆啦A梦在淘宝众筹就获得了超过千万高指数的众筹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