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 EasyAR SDK 2.0发布,一站式解决方案让AR成为互联网标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6/17:35
  • 2016年9月24日下午,国内知名增强现实基础设施供应商视+在AWE ASIA(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上召开2016开发者大会,面向全球AR开发者公布EasyAR SDK 2.0,新增的3D识别、SLAM等功能令开发者为之一振,同时推出云识别服务EasyAR CRS、内容管理服务EasyAR CMS以支持多样化的AR内容制作需求,而视+重磅推出的EasyAR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持内嵌功能,这意味着AR模块可被极速集成到任何App中,让互联网也能具备AR能力。

    视+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AR领域的公司之一。2015年10月的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亚洲会场上,视+发布了第一款由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AR SDK—— EasyAR,成为全场唯一大奖得主,由此在国际上崭露头角。此后的一年中,视+还荣获2016“Vision Summit技术成就提名,荣获2016TOPdigital创新专项奖及最佳技术平台奖,2016 AWE US最佳案例及最佳开发工具提名。EasyAR已成为中国开发者首选的AR开发工具,同时吸引了众多海外开发者及企业的目光。 

     

    本次开发者大会视+发布了Easy AR 2.0,新版本新增开发者期待已久SLAM、3D物体识别、AR录屏等更为丰富的功能,帮助开发者创造更多像《POKEMON GO》这样的爆款内容,简单易用功能更强大的SDK能大大降低开发者门槛,帮助开发者将AR融入多样化应用场景,加速全球AR内容制造步伐,视+ CEO张小军表示,希望用EasyAR SDK撬动AR内容制造。

    视+CEO张小军

    其次,Easy AR的CRS云服务与CMS内容管理服务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时上线,前者是基于云端的图像识别和检索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亿级云端图库与云识别本地化等一系列丰富功能,力争使APP保证体积简化的同时,又拥有快速精准的识别效率。后者为用户提供了可视化的内容管理服务,优化内容制作平台,使针对AR内容的更新与管理在操作上更为方便。

    本次大会压轴发布的Easy AR一站式服务,是针对互联网原生应用的全方位AR解决方案。包含EasyAR 2.0,EasyAR CRS,EasyAR CMS,以及可以嵌入到原生应用的3D引擎和对应的在线内容编辑器。从AR底层技术到图集云端管理以及3D内容创建和管理应有尽有。可以一站式解决AR的全部需求。通过内嵌的方式使普通App在两小时内集成AR功能,从而使个性化AR入口能被低成本的集成到各种APP中,大大降低了AR的技术门槛,进一步打通了业内外的技术隔阂。任何移动互联网应用都可以快速集成属于自己的AR入口和管理平台。

    视+COO涂意 

    视+ COO涂意表示,2017年会有大量的App增加AR扫描入口,每个消费者的手机中都会有几款常用App是支持AR的,AR将非常普遍的应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AR的内容市场也将应运而生,他们要让AR成为移动互联网标配,在2017年让所有企业都具备AR能力。 

    开发者大会上,视+CEO张小军也现场晒出成绩单,目前超过14000名开发者使用EasyAR SDK创造AR内容,其中10%开发者来自海外,仅2016年使用EasyAR开发的内容就超过18000个,累计扫描次数超过10亿次。

     

    包括聚划算在内的App也在使用EasyAR,而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也通过EasyAR的SDK开发内容去吸引大众目光。

    EasyAR开发者大会上,国际增强现实联盟主席Ori Inbar也来到现场为视加站台,来自ViewAR的技术总裁Markus Meixner也分享了自己采用EasyAR 开发的体验,AWE增强现实国际博览会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增强现实展览会,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开发者都共同见证了EasyAR此次重大升级。

    国际增强现实联盟主席Ori Inbar

    ViewAR的技术总裁Markus Meixn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