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3S发布 乐视成为最大伤害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9-27/14:47
  • 驱动中国 9月27日消息,备受瞩目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下午两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发布会上,小米并没有首先发布关注度更高的小米新品旗舰手机小米5S,而是发布了一款新品电视小米电视3S。这也印证了之前的传闻,本次发布会并不止一款新品。

    在发布会上,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回顾了3年来小米电视多取得的成就,并称要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并顺势推出了小米电视3S。对于小米电视3S硬件,笔者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小米电视3S采用65英寸屏幕,9.9mm厚度,金属边框,背面金属拉丝背板,屏幕是采用三星原装真4K屏,并聘请苹果的供应商来设计电视的LED背光系统。

    112

    处理器方面,小米电视3S采用Amlogic T966 64位旗舰处理器,第五代画质引擎+HDR,依然采用分体式设计,独立音响支持杜比和DTS硬件级解码。

    作为互联网电视,视频资源才是重头戏。有意思的是,在介绍小米电视3S影视资源时,王川给出的各家视频网站的市场份额统计,根据统计来看,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家视频网站占据市场超过80%的市场份额,而一直号称生态的乐视仅仅只有5.8%的市场份额。而与爱奇艺、优酷、腾讯(今天宣布引进腾讯视频所有全部版权内容)三家视频网站都有合作的小米电视也是嘲讽乐视,这才是真正的生态,不知道乐视看到后,作何感想?

    113

    而对于乐视一直自豪的体育内容,王川称小米一点也不比乐视差,并举例今年大火的里约奥运会和法国欧洲杯两大赛事小米电视均能够呈现,这显然是赤裸裸的对乐视的挑战。

    111

    售价方面,小米电视3S定价4999元,这个价格怎么说呢,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但并不是很明显。除此之外,还有55寸小米电视3S和售价5999元5件套环绕立体声影院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