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希望使用无人机来运送医疗用品

  • 来源: 环球网   2016-09-27/16:52
  •      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多家公司宣布将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例如Alphabet将与快餐连锁店Chipotle合作用无人机递送墨西哥卷, 7-11便利店也开始使用无人机送货上门。而近日国际物流巨头UPS也开启无人机送货商业测试,他们希望能利用无人机来运送紧急医疗用品。

    UPS与CyPhy Works合作,在测试中成功借助无人机将一批紧急医疗用品从马萨诸塞州海岸运送到大西洋沿岸的儿童岛(Children’s Island)。儿童岛位于大西洋沿岸约3英里,没有公路与外界连接。

    不过UPS如果想将计划变成现实,他们首先必须要说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在FAA发布的无人机新规中,无人机的飞行高度不得超过400英尺(122米),重量必须低于55磅(25千克),而且需要在操作人员的视线范围内。

    据路透社报道:“无人机制造商、零售商及快递公司等现在正在寻求豁免,他们现在主要通过一些小型测试来收集飞行速度、恶劣天气飞行情况和事故频率等数据。为了能获得FAA某些规定的豁免,这些公司必须通过一个案例或利用数据来证明他们的无人机是安全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