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炸再炸!三星已深陷“爆炸门”不能自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0-10/15:29
  • 驱动中国 2016年10月10日消息,今年对于三星来说,真可谓是个多事之秋,近段时间更是深陷“爆炸门”事件而不能自拔。Galaxy Note7手机爆炸全球召回”已经让三星忙的焦头烂额了,然而祸不单行,三星牌洗衣机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了“爆炸”,似乎是炸上了瘾。

    22

    据外媒报道,上周的某天晚上,在德州的一户居民家里,三星洗衣机再次发生了爆炸事故。根据当事人介绍,当时他们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洗衣房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当他们赶到洗衣房时,发现是三星牌洗衣机发生了爆炸,钢圈已经被炸飞,碎片散落得到处都是。更糟糕的是,由于爆炸威力太过巨大,房间内的冰箱、烘干机等其他的物品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墙上也被炸出了一个洞。

    21

    据介绍,爆炸前,三星直筒洗衣机正在洗着床单,而且各项设置也都处于正常状态,不知怎么就爆炸了。而爆炸后,洗衣机仍然立着,滚筒也在滚动,里面仍满是水。值得庆幸的是,当时洗衣房内正好没人,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其实,这并不是三星洗衣机的首炸,在上月末,美国安全委员会CPSC就发出警告,表示已经收到多起三星揭盖洗衣机的爆炸报告,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时提高警惕。据悉,涉及机型由2011年3月至2016年4月期间生产的不等,不过并未指出具体型号。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不同于Note7手机的爆炸,三星洗衣机的爆炸威力巨大,用受影响消费者的话来说就是:爆炸时的声音像是“炸弹引爆”、爆炸时整栋房子都发生了震动、洗衣机爆炸散落的零件钉进了车库的内墙之中等。试想一下,如果爆炸时正好有人在旁边,那么后果将是灾难性的。

    且不说这一桩桩一件件爆炸事故带来的经济损失,单是对消费者人身安全造成的的威胁就不能容忍,三星做为国际知名大品牌,更应该懂得质量才是生存之道。如果不能保证质量,且出了事不及时处理,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答复,那么恐难有长久发展,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且行且珍惜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