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机器人大脑加持,让聊天机器人更活泼健谈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16:53
  • 人的大脑作为人类精神与躯体活动的中枢器官,对人的行为与思维起着调节和决策作用。以此类比,机器人大脑的概念也许并不难理解。

    机器人大脑作为一个大型运算系统,可以通过网络资源、计算机模拟和真实机器人实验,学习和掌握相关信息资源,可帮助机器人识别各种信息,理解人类的语言和行为。目前,图灵机器人是中文语境下智能度最高的机器人大脑,是全球领先的中文语义与认知计算平台。图灵机器人对中文语义的理解准确率达90%以上,可为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提供中文语义分析、自然语言对话、深度问答等人工智能技术服务。

    1图片1

    图灵机器人云开放平台智能度高,具备开放的场景能力,在智能家居、智能车载、智能客服、智能手表等诸多领域均有成熟案例。当然,除了基于行业知识库的专业领域问答,图灵机器人的闲聊功能亦很不错,逗趣、调侃、讲笑话、猜谜语,也一样信手拈来,情感丰富,还能够主动发问,无论是单独作为聊天机器人体验,还是与具体应用场景结合,都能够流畅自如的运行,人机对话体验极佳。

    随着自然语言技术的突破进展,及各大科技巨头的纷纷加入,聊天机器人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在自然语言领域深耕多年的图灵机器人,在这一领域确实有着相当的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