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机器人要逆天!WRC2016邀你零距离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1/13:38
  • 曾几何时,说到机器人大家都有一种神秘感,立刻就联想到变形金刚、钢铁侠、机器战警等科幻大片的“主角”。现在,一些科幻场景正在现实发生,想要与机器人一同奔跑吗?来参加10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WRC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吧!届时,来自全球各地身怀绝技的“机器人大咖”集结:全球首个拥有人类情绪的机器人Pepper、和习主席对话的美女机器人佳佳、史上最美仿真“无人机”机器蝴蝶……这将是近距离体验机器人的最好机会,还犹豫什么,一起来看预告吧!

    Pepper——现实版贴心大白

    14595-161011102P45A

    你还记得那个公开发售后60秒被抢光的机器人pepper吗?它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博览会!拥有可爱外形的Pepper,是世界上第一台拥有喜怒哀乐的服务机器人。它能通过你的表情、声音来分辨你的情绪,高兴时给你助兴,悲伤时给你安慰,浑身充满着治愈的力量。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想马上近距离接触“小万人迷”?

    佳佳——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交互机器人

    “见到敬爱的总书记真开心,佳佳祝总书记天天开心”,这个仿人机器人和习主席对过话,还是名副其实的美女哦!不过别以为“佳佳”只有颜值,作为娱乐休闲机器人,她的功能也非常强大,能够给你讲笑话,还能做主持人,更厉害的是还可以担任导购员,当然,你也可以带她回家“见父母”……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博览会会场,佳佳不仅能“绘声绘色”地为你解说,如果你迷路的话,佳佳还能指路呢!

    仿生蝴蝶——翩翩起舞的无人机

    看完佳佳,再来看看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博览会上美轮美奂的人造精灵:仿生蝴蝶。看似弱不禁风的机器蝴蝶,展翅飞翔的时候每只翅膀都有半米长,张开如同一只风筝在飞翔!它们成群结队,却又是相对独立的个体。未来这些机器蝴蝶将会培训成“侦察兵”,成为未来“颜值”最高的无人机“搜救员”!

    荷福羽毛球机器人——机器人“林丹”

    14595-16101110291a17

    论及大咖怎能少了网红羽毛球机器人?对,就是跟李克强总理对战过羽毛球的娱乐休闲机器人——荷福羽毛球机器人。身穿黑黄相间“外衣”的羽毛球机器人将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博览会惊艳全场!它“手”握两个羽毛球拍尽显“呆萌”,整体却又与跑跑卡丁车神似,完全充电一小时,可以打球120分钟,再也不用担心打球没陪练了!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将于2016年10月21日-25日登陆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欲知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