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机器人惊喜亮相, 数字积木玩转全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婷婷   2016-10-11/17:43
  • 随着新兴科技力量的崛起,蓝海领域的独角兽“优必选”也不断发展革新。继央视猴年春晚Alpha1S机器人进入大众视野,迅速圈粉后,优必选公司又将携新宠Jimu智能机器人于2016年10月14日震撼登场,开启马拉松体验之旅。智能机器人数字积木的时代即将来临。

    12

    Jimu机器人国际预热,走俏德美

    2016年1月25日,优必选公司的最新研发的新品Jimu积木机器人亮相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在享誉世界的玩具类新品展示平台上,一款开创性的交互益智积木机器人Jimu成功吸引了各路围观,在展会的机器人体验专区,人们可以亲自尝试Jimu积木机器人编程组装,让你在开发大脑创意的同时也感受了手工组装体验的乐趣。其别具一格的创意玩法颠覆了传统的拼搭积木,经过巧搭、趣编可以让玩者打造一个极具个人标识的机器人。同时玩家可以登陆 Jimu机器人社区,上传和分享自己独一无二的机器人照片或视频,与世界各地的机器人爱好者同步交流。

    Jimu积木机器人不仅带来了智能科技的发展创新,而且延展了人们对智能机器人的定义。今年2月14日至17日,优必选家族携明星产品Alpha 1S机器人,智能化程度更高的Alpha 2机器人以及创意感十足的Jimu积木机器人在纽约玩具展耀世登场,向国际友人展示了我国智能机器人发展的进阶速度与先进力量。

    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展已举办过110届,是世界三大玩具博览会之一,而仅对专业观众开放,也由此成为世界各地专业投资商和玩具发烧友的神往之地。而优必选作为我国首家集商业化智能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核心研发技术,其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将自己推向未来科技博弈的阵营,而优必选在提高软硬件质量的同时,争取最大优惠的价格让利给顾客,吸引了众多海外买家及投资者的眼球。

    11

    畅游”全国十一城”,首站香港

    今年7月,Jimu机器人的Meebot系列及Animal Add-On套件系列已于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与消费者见面,并在北京及上海举办了发布会活动。随后,Jimu机器人将于2016年10月14日正式开启马拉松体验之旅。包括香港、澳门、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南京、杭州、青岛、天津、沈阳在内的11家Apple Store零售店现场。

    首站将于香港启程,想体验者已经可以在Apple.com进行预约,届时将有多位资深玩家莅临现场与用户共同体验,与Jimu机器人零距离接触, 想必众多机器人爱好者、玩具发烧友已经迫不及待想拥有自己的专属机器人了吧。

    更重要的是,Jimu机器人旨在搭建一个‘S.T.E.M.’机器人教育和编程教育平台,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和跨学科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青少年可以利用Jimu App内置的“3D动态搭建”图纸轻松组装Jimu机器人,也可利用它的编程功能,为机器人设计各种各样的动作,激发无限的创造和可能。

    10

    优必选Jimu,只要你做主

    Jimu机器人的问世无疑是对传统的积木市场的一次革命。在拼搭过程中,完全由你主导,只要敢想敢尝试,完全可以打破Jimu机器人APP原有的配置模型,并通过二次编程实现自己的虚拟构想。此外,它具备3D可视化动作编程和回读功能,无论是资深玩家还是机器人小白都可以迅速掌握,在提升青少年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让参与感激发想象力,从而亲自动手将创意转化为成果。

    优必选作为智能服务型机器人研究与开发的前沿科技公司,将不断追求创新奉为圭皋。而“机器人爸爸”的优必选创始人、CEO周剑,从小时候看“变形金刚“而埋下了想拥有机器人的种子,如今已生根发芽,并以指数倍的增长辐射全球。Jimu机器人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精神文化的象征——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相信在2016智能机器人爆发的元年,Jimu的问世不仅为人们提供了更智能的新科技体验,也大力推动了智能机器人发展步入新的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