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机器人:从“机器人平台”到“机器人操作系统”

  •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1/17:52
  • 从“聊天机器人”这个词进入公众视野,到它的大规模发展壮大,好像只用了很短的时间。而事实上,“聊天”功能,一直都是各大人工智能公司关注的核心技术和服务之一,也是公众对机器人报以最大关注和希望的应用领域。

    图灵机器人与这个词也有着不解之缘。公司成立伊始,发布了“虫洞语音助手”,这是一款对标SIRI的安卓平台聊天机器人应用,支持自然语言理解的人机对话、智能问答等功能,这一应用,为后来的图灵机器人平台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支持。

    现在,公司主打产品图灵机器人平台,被称为是“中文语境下智能度最高的机器人大脑”,一个开放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为软硬件智能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开发者更快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智能产品,像是虚拟机器人、智能客服、智能手表、智能家居等。其中,智能客服和智能家居是合作伙伴最为关注的两个核心场景,而“聊天机器人”是其中的关键技术,将闲聊与问答功能相结合,结合强大的知识库体系,充分满足智能产品的交互与服务需求。

    未来,图灵机器人还会开放更多场景,最终实现将所有生活用品机器人化的理想,助力“智能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为了实现这一团队使命,公司旗下还有另一款拳头产品:Turing OS。这是一款人工智能级的机器人操作系统,也就是机器人OS。在Turing OS的助力下,已有乐迪、多啦A梦等多款儿童陪伴机器人产品先后上线众筹,受到了消费者的初步认可。在消费级机器人市场处于萌芽阶段的今天,这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加载Turing OS的机器人走进家庭,让更多人享受到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成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