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新品10月18日发布:雷军称能用到2030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10-14/16:02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在9月27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推出了小米5S和5S Plus,除此之外还发布了小米电视3S两个版本。而现在距离上次发布会还不到一个月,小米官方又宣布10月18日将推出新的智能电视。

    QQ截图20161014155129_副本

    据了解,今天上午,小米官微@小米电视在微博上放出了宣传海报,并称:“2030年,你在用什么样的电视?”从给出的海报来看,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而在他面前的似乎是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该电视展现的内容是包含月球在内的星空画面,整幅海报科技感十足,而海报底部的日期则预示着小米将会在10月18日发布新的小米电视。

    小米官方消息一出,网友们都在猜测小米这次又会发布一款什么样的电视呢?对此,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此次小米新电视的屏幕尺寸将是一大亮点。而此前,雷军也曾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电视的屏幕越打越好,所谓的最佳尺寸都是厂商忽悠消费者的,而此次从海报中展现在用户面前的巨大投影似乎也暗示了这一点。

    QQ截图20161014155102

    另外,据说小米此次发布的电视新品应该会在设计或者硬件上有所更新,尺寸当然是一个方面,配置也应该会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是,众所周知,小米在内容上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以及优酷等三家视频网站都有所合作,因此小米声称“这才是真正的内容生态”。

    事实上,小米一直以来素有“小米杂货铺”之称,几乎每一次发布的新品,无论是大到电视,小到牙刷、毛巾,都会为其加上“世界上最好的”。但实际上,真正好的产品是能够获得消费者的欢迎,有自己真正的品牌精神而不是一味的自我吹捧或打压对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