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看好移动VR发展前景,为安卓手机推出VR在线商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0-18/10:31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18日消息,HTC目前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最近HTC似乎并不满足于只生产与PC端相连接的设备,而是将目标瞄准了目前大热的移动VRHTC在本周推出了面向安卓手机的Viveport M虚拟现实在线商店。

    W020161018337331322345

    据悉,Viveport M希望成为360度视频内容和虚拟现实应用的聚合平台,无论用户是否使用HTC的虚拟现实设备。说的简单点HTC推出的这项服务相当于手机的应用商店。目前在VR领域尚且还没有这样的平台出现,HTC这次又是要抢占先机的节奏,而且移动VR也必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就今年来说,国内多家手机厂商纷纷入坑VR,组建VR实验室,招募大量VR人才等忙活的不亦乐乎。

    同时,小米、华为、中兴等手机厂商都是谷歌移动VR平台Daydream的合作伙伴,而随着Android手机对虚拟现实模式的优化,用户体验的改善,Daydream平台无疑是未来重要的移动端虚拟现实产品,而且谷歌Daydream和Pixel手机也都将于下月推出,HTC还协助谷歌进行了这些产品开发。

    如此看来,待到移动VR迎来大发展的时候在线商店的需求自然也会随之成为刚需,显然HTC已经看到了这一市场机遇。不过,不知道HTC有没有发展移动VR的打算,毕竟HTC当年在手机领域也曾叱咤一时,现如今虽然不如当年那般风光,但是毕竟也是其主营业务之一。言归正传,HTC计划将Viveport M虚拟现实在线商店先中国市场推出,同时HTC还表示正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