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电视盒子售价曝光仅售299元,这是要挑衅小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0/16:50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0日消息,电视盒子的市场虽然不如手机市场那般火热,但随着互联网电视的兴起,电视盒子也成为了多家厂商火拼的热门产品,最近魅族似乎也按耐不住要分一杯羹的冲动。日前魅族一直在其社交平台上为其将要推出的电视盒子造势,但一直不见动静。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魅族电视盒子的售价,爆料称该产品正在进行内部测试,定价为299元。

    a794180989da71c

    同时,翻看此前关于魅族电视盒子的消息,其中已经有“魅族盒子”的设备通过3C认证的消息,其中认证信息显示,由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宝安分厂代工。这两个消息要是属实的话,相信魅族的电视盒子将于不久面市。但是这299元的定价似乎有一种赤裸裸挑衅小米的感觉。

    小米盒子3售价249元,小米盒子3增强版399元,而魅族正好处于两者之间,光从售价上看可以说是钻了小米定价的空位,弥补了小米盒子3和加强版之间那段售价空白的市场。但是不知道他的配置是否也是介于两者之间,还是另有千秋。

    另外,至于魅族电视盒子将会何时发布,业界普遍认为很可能会在即将于10月3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天猫魅蓝之夜上,至于到时会不会发布,届时自然会见分晓。其实魅族推出电视盒子这件事情若是结合他的竞争对手小米和乐视来看,这也是其发展的必经之路。手机市场上的情况想必不用小编多说大家都心知肚明。

    小米和乐视除了手机之外,还发展了诸多业务,小米杂货铺的开张也让我们看到了小米的诸多可能,乐视就不用过多言语了,除了手机、电视之外,已经去造车了,并且最近也在美国召开了汽车的发布会。而专注于做手机的魅族这边就显得凄惨的多,虽然致力于成为科技圈里的娱乐公司,但是终归还是科技公司呀,若没有长远的产品线布局,想必以后只能成为娱乐公司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