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12岁男孩迎娶自己11岁表妹,他们很相爱!

  • 来源:驱动中国整理   2016-10-24 09:53:24
    • 正文
       

     

    近日在埃及,12岁的Omar“迎娶”了他11岁的表妹Gharam,同时,这两新人还正儿八经地举办了一场奢华婚礼,并邀请亲戚朋友们参加,但由于埃及的法律是严厉禁止18岁以下结婚。所以这场婚礼在埃及当地引发极大的讨论热潮,在接受埃及当地媒体Al Watan报纸采访时,Omar的爸爸表示“这只是订婚而已,还没有结婚呢。”

     

    0935546159-0

    这场两个孩子的婚礼在开罗的南部举行,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现场受邀参加的宾客并没有对婚礼现场进行拍照,但是这对新人的婚礼照片却被一家当地媒体刊登了出来...当事人的家庭表示很不满。

     

     

    0935542R6-1

    不过这场婚礼的闹剧并没有因此结束,妇女法律援助咨询中心主席,Reda Eldanbouki已将此事报告给了埃及政府部门,国家儿童保护中心。他认为孩子的父母这么干是在“犯罪”。

    “过早结婚只会导致女孩被剥夺教育权力和成长的机会,并将她从社会中隔离。”

    Omar的父亲却拒绝任何批评,并说他是一个自由的人,没有做错什么。

    “Omar一直都喜欢着Gharam,这么多年一直如此,他说他会娶她,等他长大了,他就会正式向Gharam求婚,现在两人只是订婚,等到了法定年龄,他们自然会结婚。”这位爸爸还表示,这两个孩子的行为和心理年龄早已经超越了同龄人。

    “他们彼此之间有很深的感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