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VR手机发布:最低售价3980元,11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10-25/11:49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昨日晚间,保千里在深圳正式对外发布了一直以来被业内外期待已久的VR手机。据悉,这款手机主打VR拍摄功能,无论是在外观做工、硬件配置上,还是VR拍摄和VR体验方面,都亮点颇多。在价格方面,至尊版售价8800元,精英版3980元,将于11月份分批次、分阶段推向市场。

    QQ截图20161025113605

    据发布会上其负责人介绍,在机身外观方面,保千里打令VR手机采用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选用光滑的航空级铝合金,表面粗糙度仅为0.03微米,以先进的阳极氧化工艺和用心制作而成。同时,其手机顶端设计的360°全景镜头,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比普通智能手机显得更修长,成为全球独一无二的超级拍照手机。

    官方特别指出,其至尊版更是独具匠心,正面镶嵌有3.08克999纯金以及4颗宝石,而手机后背采用一体成型盾牌设计,并搭配真皮和碳纤维材质的装饰件,彰显奢华与尊贵。在硬件配置上,保千里打令VR手机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主频为2.5 GHz大功率核心,三丛集架构,这其中的四颗低频A53内核则能让手机更为节能。

    QQ截图20161025113751

    另外,还搭配了MALI-T880图形处理器,并配有4G运行内存+64G闪存,完全能满足VR拍摄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VR照片视频会根据拍摄的内容不同,存储数量也有所不同,配合千里云平台,随时为用户提供存储和分享空间。

    保千里打令智能CEO唐德川表示:“作为全球首个推向市场的VR手机,完全由保千里自主设计、研发,是一款随时拍摄、浏览与分享VR图片与视频的手机,能够实现360°全维度球形全景拍摄,视角随动显示,能够突破平面界限,还原现实空间场景,给用户带来沉浸式娱乐和超凡体验,在提升手机应用智能化、跨界性、趣味性的同时,也使得手机拍摄由平面进入空间时代,将推动手机行业的快速变革。”

    据了解,此次保千里推出自主研发设计的全球首款VR手机,着实让业界惊讶万分。作为手机圈外的上市高科技公司,其近几年发展迅猛,并拥有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的核心技术优势,虽然不在手机这条跑道上,但是在光学设计和图像算法上已有十年深厚积累,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应该与研发VR手机需具备的底层技术是息息相通的。

    事实上,自2015年始,虚拟现实技术(VR)正在加速步入商业化应用,这也促使保千里加快了研发进程和布局力度,而此次保千里成功自主研发设计推出全球首款VR手机,将给全球VR和手机行业带来历史性变革,有力推进VR商业化应用和手机行业创新,为创新匮乏的手机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使国内科技企业通过坚持自主创新成功弯道超车国际巨头。更何况,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才是真正的勇士,勇于创新才能实现更多的超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