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遭遇滑铁卢!Apple Pay登陆日本首日出现故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0-26/17:32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6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在推出了iOS 10.1版本,其中不仅修复了 Android Wear 手表的确与 iPhone 7 系列手机配对不了的问题,还增加了一个让日本民众兴奋的功能——Apple Pay服务也终于在日本地区上线了。

    不过,Apple Pay却在上线后的几个小时之内出现了故障,日本当地苹果用户发布了多起不能使用该服务的报告,其中主要问题是该服务与Suica交通卡出现了绑定故障。在接到用户的报告之后苹果和Suica交通卡发售方日本铁道双方都对此发表了声明,他们都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与Apple Pay相关的系统的确出现了故障。

    8d44bd0670964fe0a45778c9b6ce37f720161026080334

    另外,一则来自NHK的报道表示,有用户反映在使用绑定Apple Pay的Suica交通卡时发生了充值故障,一部分用户甚至因此进不了地铁站。而Suica交通卡是日本地区最受欢迎和使用范围最广的”一卡通“式解决方案,出现绑定问题,会对很多人的出行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除此之外,Apple Pay在日本还引起了购物的额问题。那么究竟是苹果这边出了问题还是日本相关系统呢?根据日本媒体报道, Suica交通卡的单独功能没有受到影响,因此认为很有可能是Apple Pay的整合出现了问题,所以苹果这是太匆忙了吗?根据相关消息得知截止现在,日本方面也没有传来Apple Pay问题得到修复的报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