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婚2小时就离婚了,原因太奇葩了!

  • 来源:驱动中国整理   2016-10-27 13:54:32
    • 正文
       

     

    前不久,一名男子在游泳时看见妻子素颜受惊吓,结婚短短几天就申请离婚。如果觉得几天太短,那么婚后2小时就离婚,算不算新记录?

    近日,沙特一名男子在结婚后2小时就要求离婚,原因竟然是新娘把婚礼的照片发到社交媒体。

     

    据说,这对新人在结婚前约定不把婚礼的照片或视频外传。当新郎知道妻子把照片外泄后,他马上提出离婚。

    新娘的哥哥在采访中说:“我妹妹和她的未婚夫在结婚前就有婚前协议,规定她不能把照片放到Snapchat、Instagram或者推特之类的社交媒体,也不能发它们发给别人。

    “这个协议是结婚契约的一部分,是有约束力的。可惜我妹妹没有遵守契约,把婚礼照片用Snapchat发给了她的女性朋友。新郎知道后,就做出了离婚的惊人决定。”

    这个决定令双方家庭产生了严重分歧——新娘的亲戚认为这个协议不公平,新郎那边则说他有权提出离婚。

    今年早些时候,一名沙特丈夫在婚礼后数小时就和妻子离婚,因为妻子忙着和朋友发短信。

    当时的情形是,新郎在仪式结束后把新娘带回酒店房间,想和新娘亲热一下。没想到新娘完全不理他,还一手将他推开,说他碍着她回短信。

    新郎叫她不要再看手机,结果新娘怒了。

     

    新郎于是问:“你的朋友比我还重要吗?”

    新娘回答:“是的。”

    两人越吵越大,最后那个新郎气冲冲地走了,临走前对妻子说要离婚。

    沙特法律专家Ahmad Al Maabi说,“闪离”已经占了当地所有离婚案的一半。

    他说:“误解、意见分歧,以及没有仔细考虑婚姻的责任是年轻人离婚的主要原因。没有强大的感情基础和缺乏信任的婚姻注定失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