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迎来全新升级,苹果首次推出整合资源的APP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0-28/10:12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8日消息,在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发布会上,令人意外的是鲜少被苹果提及的Apple TV迎来了重大的升级,推出了一款基于Apple TV的整合资源应用程序“TV”。

    据了解,这款名为TV的APP说的具象化一点就是集APP大成者,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有了它你就不用再下载各类APP而是可以直接在 Apple TV 上收看当前较火的美剧,并且同步收看电视流内容,这些内容都将集成到 TV 里统一管理,感觉有些类似于 iTuns 电影、Books 那样的整合方式。

    1ldmVudC0yMDE2MT1477589655983

    另外,库克还在发布会上表示无论是 Apple TV 还是 iPhone 或者是 iPad,都可以下载名为「TV」的 App,这个 App 将会记录用户在各个设备观看过的电视剧、电影、节目,这些观看记录也可以在不同平台之间进行跨设备的同步。同时在这个聚合软件内,可以记录并直接转跳到用户观看过的任何位置。

    除此之外,TV还支持与Siri 交互,用户通过语言对话就可以找到所需的 App 并播放你喜欢的节目。另外它还跟目前很多的应用程序一样会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进行一定的个性化推荐。其实这款名为TV的应用程序,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整合功能,在其他方面也并没有很出挑。那么苹果为什么要做这样一款APP呢?

    在发布会上库克也表示,目前 Apple TV 应用平台共有超过 8000 款应用,其中游戏超过了 2000 款,视频内容商也已经制作了超过 1600 个应用,由此看来 Apple TV并不缺流媒体支持,但是如此海量的APP和影视内容对于用户来说显然太多了,所以苹果推出的这款APP在一定程度上是一款更加高效的内容发现和推荐平台。

    此外,苹果推出这款APP的意图很可能是想要把市场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众所周知苹果曾在音乐服务上吃了APP开发的“亏”,第一版产品推出后遭到用户批评,被指功能臃肿、使用困难,后来苹果音乐的用户界面进行了大幅度改版,并精简了许多功能。

    另据悉,该 App 将会在今年 12 月份在美国上架,目前不清楚 TV App 是否在中国大陆提供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