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哦!谷歌Daydream虚拟现实眼镜11月10日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2/11:51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日消息,众所周知,上个月谷歌发布了Pixel手机,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令人期待已久的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眼镜,不过谷歌并没有立即发售,反倒是很神秘地没有透露发售时间,但庆幸的是谷歌今日通过博客发布消息称该公司的新版虚拟现实头盔Daydream View将于本月10日正式推出。

    66372-20161102092040002-1977624221

    据悉,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眼镜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以及澳大利亚等全球五大关键市场上市,届时消费者就可以在Google Store、零售商、或运营商渠道购买。

    其中,美国地区的用户可前往Verizon 和百思买购买,售价为79美元(约533元人民币);加拿大则在 Bell、Rogers、Telus 以及百思买发售,99加元;英国地区则为EE 和 Carphone Warehouse,售价为69英镑;德国地区则为德国电信,售价为69欧元,而澳大利亚地区则为澳洲电讯和HB Hi-Fi ,售价为119澳元。     

    _o1H-fxxhmcp4392234

    想必这么低的售价一定会让很多对VR有着好奇心的人想要去体验一把,但同时也会好奇他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谷歌在之前推出的VR纸盒Cardboard就是为了推广VR,所以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眼镜走的道路也并不是高大上的那一种,所以它在配置上也简单的多。

    Daydream View和三星Gear VR类似没有自己屏幕,同时它还省去了所有的内置传感器。另外它价格低廉的主要原因是与其兼容的手机必须按照谷歌的要求配备所有硬件。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将在Play Market中推出Daydream专区,里面的游戏将会支持Daydream的所有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