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学习两不误 360儿童机器人做家长大帮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3/14:54
  •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环境对他们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古有孟母三迁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今有无数家长追求好的学区房,学校环境等。从古至今,人们都深刻地知道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同时也都在尽力想要提供给孩子更好的环境。

    实际上,为孩子准备的住房学习环境只是整体方面,而细节方面的环境营造也很重要。父母们往往疏忽了家中学习娱乐环境的布置,一心忙于工作的时候就无法给孩子们带来亲切的陪伴。少了父母陪伴的家中,学习娱乐环境自然算不上优质。

    而正是考虑到目前有不少家长都面临着在工作与孩子之间难以选择的问题,360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准备,推出了这全球首款AR版智能机器人——360儿童机器人。让它代替家长们去关爱孩子,给孩子更好成长陪伴。

    陪伴学习两不误 360儿童机器人做家长大帮手

    图1:360儿童机器人正面图

    小艺是家里的大宝贝,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也不为过。但最近,小艺妈妈总觉得宝贝有点恃宠而骄,稍微不满意就大哭大闹,叫人好不头疼。妈妈觉得小孩不能过于骄纵,这样下去会影响到宝贝的教养问题。

    前两天,妈妈听同事说了一个叫360儿童机器人的产品,据说这个东西可以给宝贝讲故事,做游戏,还可以连接手机实时通话。妈妈想,自己白天工作忙,没时间陪小艺,她有问题的时候更是不能及时发现。如果有了这个机器人,那么教育孩子就会简单许多。想到这里,她立即在网上订购了一个。

    机器人巴迪到家后,小艺兴奋不已,她说了一句“你好,巴迪”,机器人就睁开了眼睛。接下来还能跟她语音互动,玩游戏,讲故事都可以。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宠物小精灵,就连小艺妈妈都被吸引了。

    陪伴学习两不误 360儿童机器人做家长大帮手

    图2:360儿童机器人智能语音

    有了巴迪之后,妈妈上班轻松多了,不用一天给家里打好几个电话。只要宝贝跟机器人在一起,妈妈就能看到小艺在做什么。有时,妈妈还会用巴迪跟小艺视频通话,看到妈妈的出现在机器人的屏幕上,小艺大呼好玩。这个机器人,既能陪孩子学习游戏,又能帮自己照看宝贝,妈妈觉得自己实在是买了个好东西。

    陪伴学习两不误 360儿童机器人做家长大帮手

    图3:360儿童机器人视频通话

    成长从一言一行起步,美好记忆温暖一生。童年中的每个细节,都会关联到宝贝日后发展。从小陪伴,从细节教育。360儿童机器人,陪伴式教育,贴心关爱成长。及时互动更多趣味,给宝贝最好的童年体验,让家长放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