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代Apple TV无法正常工作?苹果这样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11-03/15:45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在上个月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对 Apple TV进行了一些服务内容更新与新应用的加入。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在升级后的几天时间里,有部分第二代和第三代Apple TV的用户表示他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他们的 Apple TV 只能够显示计算机、音乐和设置等几个选项,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可供选择的频道。

    QQ截图20161103152836

    据了解,遇到这一问题的用户发现自己的菜单选项突然消失不见,他们也因此无法观看 Netflix、Hulu 以及 Apple TV 的其他频道。而且,要特别指出的是,这些用户重启 Apple TV 或者重新设置路由器和 Apple TV 也没能解决问题。奇怪的是,有部分用户竟通过修改 DNS 设置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这并不适用于所有遇到问题的 Apple TV 用户。

    ori_52fd692eb91ba

    有专业人士表示,并非所有的 Apple TV 用户都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但是它似乎已经相当普遍,只有第二代和第三代 Apple TV 受到了影响,第四代 Apple TV 仍然能够正常使用。目前,苹果的相关人员表示,他们现在也不清楚为何会这样,但是他们正在修复这个漏洞,包括硬件和刚刚更新的软件应用,并表示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软件更新,会尽快彻底解决这个Bu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