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冰箱!统帅推出“轻时尚”系列冰箱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1-03/16:18
  • 驱动中国 2016年11月3日消息,昨天,统帅电器在青岛举行了盛大的品牌转型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即以“轻时尚家电开创者”作为全新的品牌定位。另外,统帅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中字外观冰箱新品。

    1

    据悉,“轻时尚”代表着以下这两大人群,分别是追求较低成本实现品质生活的“务实派”,以及条件优越、却崇尚简单生活的“简约派”。就如这款中字外观的冰箱新品,它是根据中国年轻女性平均163cm的身高而设计,采用横向储存空间,并且距离地面只有105cm的高度,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另外,该冰箱采用了类似汉子中的设计,上下为对开门,中间则是抽屉,而且横向抽屉的容量也很大,45L的容量可以用来存储一些比较大个的食材。同时,还支持5℃到-20℃全温区变温,用户可自行调节冷藏与冷冻。

    而在性能方面,中字冰箱则采用了风冷技术,可以避免冰箱内壁上出现的结霜情况。该冰箱还采用了“360FRESH杀菌净味”技术,可以解决、并提升食物的保鲜效果。

    其实,统帅将“轻时尚”作为最新品牌定位,将目光投向了年轻一族消费者的身上,也是看准了85后、90后一代正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据统计,中国拥有高达2.5亿年轻人群,而且他们正影响着家电消费格局的走向,成为家电市场中潜力最大的一部分。

    更值一提的是,海尔、卡萨帝和统帅作为海尔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不但品牌定位不相同,甚至可以说是通过差异化的品牌定位,达到了互补的目的。海尔品牌定位于中产阶层,卡萨帝品牌定位于高端精英人群,而统帅则通过品牌的转型,将目标受众定位在崇尚品质、却又追求简单生活的年轻群体。

    如此一来,海尔集团旗下的冰箱产品,就几乎覆盖了所有人群,市场竞争力自然是直线上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