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巨泰科2016新品发布会于今日举行,明星机器人惊艳全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婷婷   2016-11-03/17:13
  • 期盼已久的丰巨泰科2016年度新品发布会于今天在深圳正式举行。发布会主题“就在你身边,懂你”彰显丰巨泰科布局人工智能生态的战略目标。此次发布会,丰巨泰科推出了新一代平台功能的智能硬件,机器人CC惊艳亮相。全面展示以大数据为支撑、人工智能领域最尖端的交互技术与应用,创新驱动促进物联网+商业模式的应用与发展,为经济发展与行业发展注入新势能。

    QQ图片20161103145059

    此次发布会云集全国各地的行业巨擘、企业代表、专家和各界公众人物。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主流媒体、电视台联袂出席,一起见证平台功能机器人的惊艳首发,现场还有影响行业格局的战略发布,更有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出席。

    QQ图片20161103153332

    在智能硬件产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不断有新的主角轮番登场,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没有创新就等于自封后路。此次丰巨泰科携全新概念——平台功能智能硬件亮相,接下来让我们走进会场一探究竟。

    发布会上丰巨泰科推出了新一代平台功能机器人——CC,此款产品具备高颜值,高技术,将深度云平台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相结合,架起人和产品以及周边之间的纽带,让人工智能深度贴近生活。

    100_看图王

    在人工智能早期发展阶段,在整个产业中有连接层、平台层以及应用层。在互联网的信息高速公路上,连接作为基础通信,更多地由运营商及相关通信企业主导。科技巨头或者创新型企业主要围绕平台和应用层在做布局,这已然成了一个万亿级巨大蛋糕的市场。各大巨头都虎视眈眈想分一杯羹。

    此次发布会丰巨泰科公布了2016年销售订单竟然达5亿!这不仅证明了此前的付出深受用户肯定,也预示着丰巨泰科已不仅仅是“搅局”这么简单,它更是人工智能市场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QQ图片20161103153323

    同时,丰巨泰科把握先机,利用自主研发物联云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大数据计算、人工智能等诸多技术,帮助企业实现用户交互场景的应用。也就是说除智能硬件领域,丰巨泰科还将在其物联云平台中开放语音识别、图像识别、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诸多技术,与业内共享,为未来开拓智能硬件生态圈打下坚实基础。

    2016新品发布会丰巨泰科可谓惊喜颇丰,大有一番向智能领域进攻之势。面对从今年年初到现在的战略布局以及全新概念平台功能智能设备,蓄力已久的丰巨泰科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我们也期待此番“搅局“能够切实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使人工智能发展再上新台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