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机器人登陆全球部分Apple Store,数字积木时代已经来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婷婷   2016-11-03/17:40
  • 作为优必选科技2016年最重要的明星产品,Jimu机器人一上线就引爆市场,掀起了一场传统积木行业的革命。将拼搭、编程、乐享一体化,让你感受独一无二的创造共享体验!优必选的Jimu机器人也获得国外的认可,在全球逾500家Apple Store上进行销售,成为全球首个登陆Apple Store的积木类机器人。

    201607251115238381

    自带黑科技,大开脑洞

    传统积木给我们留下的刻板印象就是按部就班搭建模型,乍一上手有所好奇,可是玩多了也就熟知其套路,新鲜感也会随之降低。

    而优必选Jimu机器人可不是你那么容易就能降服的,它能够通过传感器等各种控制方式来实现运动。Jimu机器人其内置芯片由数字舵机支撑,通过各类零件的组合、关节件拼装,辅以3D可视化编程APP实现各类动作。你得全面调动感官及动手能力。可以说简单但不容易,复杂但不困难。

    Jimu积木机器人无论形态还是动作都有着千变万化的可能,对任何玩家从不设限,模玩网的玩家认为:“这套积木机器人的上限,在于玩家的脑洞有多大。在我的初步构想下,通过对舵机的编辑、掌控,实现机器人与汽车形态之间的转换,同样是可行的。在组装过程中,只要玩家脑洞够大、思维够开阔,完全可以跳开Jimu积木机器人APP内置的模型,自行把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实体化。”

    c1212d0e8a554778

    巧搭编程众乐乐,随时共享

    资深科技产品玩家@万代丸就在微博上发表了对Jimu积木机器人的体验感受:“推出这款机器人的UBTECH就是春晚跳舞机器人的厂家。这款积木机器人外观部分采用拼插零件,内芯是数字舵机,通过各类零件组合关节件拼装,并可通过App编程实现各类动作。所有搭建编程游玩都可以通过3D可视化编程App实现,比较直观方便。模具开模不错,拼起来不费力。虽然用了部分乐高式零件,但跟乐高EV3系可以说完全不同,作为机器人入门玩玩还是不错的。”

    为了让全球机器人爱好者可以分享、交流彼此的创意和心得,优必选还专门在Jimu积木机器人App中创设了分享社区,每天都有众多玩家在上面发布自己的新作品、评论别人的绝佳创意,有玩家在测评网上写道:“我也看到了其他玩家自己设计的机械手、蛇、霸王龙等等神创意,相当精彩。我也希望随着自己的逐步上手,能设计出一些造型简单的变形金刚。”

    194506345767107126212820_x


    践行STEAM教育理念,Jimu伴你成长

    优必选科技一直践行STEAM教育理念,周剑表示:“Jimu机器人旨在搭建一个‘S.T.E.A.M.’机器人教育和编程教育平台,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和跨学科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Jimu机器人不仅融合巧搭、趣编、乐享等特点,还可以帮助玩家打破固有的思维方式,凭想象力自由主宰设计、搭建编程,并且可以随时分享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机器人,为玩家带来深度的综合教育服务。这也决定了Jimu机器人不仅仅是玩具,更成为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学习伙伴。

    一些玩家还认为购买了Jimu积木机器人非常值得,上手容易,大人小孩都适合,放一个Jimu积木机器人在家,大伙儿都能参与其中。“整个组装过程完全徒手可完成,无需辅助工具,对我这种没有模型组装经验的玩家来说,是一个福音”,“机器人发烧友、乐高爱好者、想开发孩子动手动脑能力或期待亲子互动的家长,都可以凭借这套玩具获得自己想要的乐趣。”

    当然就算是成年人也可以重拾“童年梦”啊。有多少人匆忙而过,将儿时憧憬的屏幕上的机器人尘封在记忆里了呢?Jimu积木机器人可以让你重回孩子的世界,任你的好奇心自由驰骋。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在提到Jimu机器人时表示,“创新不仅仅是搞发明创造,技术做到成熟之后,找到一些新的思路去运用,做一些真正的商业化,这也是一种创新。”看来Jimu机器人带给传统积木市场的影响不亚于一场革命,具备高级编程的机器人Jimu将一笔改写传统积木历史,数字积木的时代已经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