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新增单点登录功能 用户可随时畅享所有内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4/17:02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4日消息,今天凌晨有开发者发现,苹果悄然开启了 Apple TV 和 iOS 设备里的单点登录(Single Sign-On)功能,目前这一功能仅出现在运行 tvOS 10.1 和 iOS 10.2 测试版的设备上。

    ed8ee0fefa025bc.jpg_600x600

    这意味着第四代Apple TV的用户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的账户页面来访问单点登录功能的设置页面了,因为现在在这个页面出现了全新的TV Provider版块。用户可以在这个菜单直接登入某一服务,这样就可以直接访问所有相关的内容了。

    9900ad5198bcf29.jpg_600x600

    说的简单点,单点登录就是通过用户的一次性鉴别登录,即可以通过其有线服务订阅访问所有的在线有线内容,它还支持跨应用登录,苹果此举是希望简化用户在 Apple TV 上观看电视节目的体验。

    229f067cf229185.jpg_600x600

    这项功能的意义在于简化了用户的操作程序,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增强了苹果各个产品之间的交互性,比如iPhone和iPad、Apple TV之间的交互,在某种程度上算是实现了随时随地看视频的功能。另据了解,单点登录功能目前仅支持少数有线电视服务,包括Dish、GVTC Communications、Hotwire 和 Sling TV。所以苹果在这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但是令人费解的是苹果为什么悄悄地增加了这一功能而不将其公之于众呢?

    另外,在 iPad 和 iPhone 的设置应用里,也同样出现了 TV Provider 的板块(位于登入社交网络的下方)。不过遗憾的是国内的用户目前还体验不到这个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