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首届厦门国际3D打印时尚艺术节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婷婷   2016-11-04/18:06
  • 之前,有VR进军演唱会,还有无人机助“汪峰成功求婚”,新兴科技的神通广大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如今3D打印又对话时尚领域。据悉,11月6日-11月20日,首届厦门国际3D打印时尚艺术节,将在磐基名品中心盛大举办。通过3D打印与时尚艺术跨界领域权威专家的观点碰撞, 为厦门时尚界带来一场科技、时尚、艺术完美融合的跨界盛会。

    Cgqg11gbhNSANCpZAABM3vyH-o8058

    据了解,作为2016厦门国际时尚周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时尚艺术节由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办。由国际3D打印论坛主席、原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李淳寅担任学术主持。

    那么我们最关心的有木有时尚展呢?最好是能有“维秘”天使的魔鬼精灵与大气奢华的华服诱惑。这点大家妥妥的放心吧,虽难以与“维秘”诱惑相比肩,但是科技魅力绝对碾压啊!这将是中国最大规模的3D打印时装秀,模特走秀的服饰将全部使用3D打印技术制作。

    201611030955309301

    不仅如此,还有目前中国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3D打印设计展,自行脑补你在各大媒体看到的只是“虎之一斑“啊,在这里完全可以满足你对3D打印设计的想象力,有木有很贴心呢。

    当然,喜欢雕塑的朋友有福利了,这里还有厦门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当代雕塑艺术展,全面呈现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发展的时尚新潮流。

    想想这几最加上3D打印,“时尚对话科技”的感觉呼之欲出啊,论坛的思想碰撞、设计展览的精彩呈现以及艺术秀场搭建3D打印与时尚设计跨界交流,上等干货足以令参展者眼界精神层面双丰收啊,同时我们也期待此次盛会能够将厦门乃至全国的时尚产业形成抱团之势,合力发展,共创美好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