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再现?三星将在全美范围内召回280万台洗衣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7/10:17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7日消息,在三星Note 7手机刚曝出爆炸门事件不久,三星的洗衣机也被曝出存在安全隐患。近日,三星电子对此事件作出了回应,它和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11月4日共同宣布,三星公司将在全美范围内召回280万台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洗衣机。

    ZIs_-fxxnety7519435

    据了解,三星此次召回涉及过去5年内出售的34个型号揭盖式洗衣机。同时三星电子美国分公司高级副总裁约翰·赫林顿(John Herrington)表示,三星将配合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尽快告知有关消费者召回事宜,确保对顾客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根据三星公司的召回计划,消费者可以选择技术人员上门更换部件,或者购买新款三星洗衣机时享受相应折扣。

    另外,三星电子(中国)还发表官方声明称,了解到针对北美市场销售的波轮式洗衣机主动召回一事,北美之外地区出售的洗衣机产品不受此事件影响,该型号洗衣机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这个剧情是不是有点眼熟,和三星当初召回Note 7的剧情如出一辙,中国区不在召回范围内,但是最后随着国行版Note 7的爆炸,三星还是召回了中国区的产品。那么此次召回洗衣机会不会情景重现呢?

    图片1

    一位熟悉三星的业内人士表示这场召回很快就会来到亚洲的,当时Note 7的召回最早也是从美国开始的,后来中国也被列入召回名单。三星洗衣机大约十年前在中国就出过事情,不过当时由于中国对于召回的规定不是很完善,那次召回没有被曝光。三星的产品质量存在问题是长期以来的问题,这是由三星的文化基因所决定的,出问题是早晚的事情。

    那么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不过小编要在这里友情提示,家里有三星洗衣机的朋友还是规范使用,避免发生事故,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进行检修。另外,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三星公司2011年起生产的顶开式洗衣机“使用过程中顶盖会与机身意外脱离,导致零部件乱飞,对人构成冲击伤害的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