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客户经理确认5K显示器上市时间:今年12月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6-11-10/17:10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为了新的 MacBook Pro ,LG曾推出两款 LG UltraFine 显示屏。不过,厂商们大都很期待LG UltraFine 接下来的5K显示器,之前有消息称,这款显示屏要到 12 月才发售。而就在日前,LG 的高级客户经理 Jen Langione 表示,等到了12月初,消费者们将会在美国的苹果商店上看到该款显示器出售的信息。

    QQ截图20161110165939_副本

    据LG官方表示,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的屏幕大小为 27 英寸,将支持 5120X2880 的分辨率和 P3 广色域。同时,这一显示器采用了最新版本的 Thunderbolt 3 接口,可以连接苹果 MacBook Pro 笔记本。除此之外,这款显示器也在后侧配置了 USB-C 接口,不仅可以连接各种外部设备和配件,还内置了扬声器、麦克风和摄像头。

    QQ截图20161110170137

    然而,事实上,早在几个月前,苹果就已经停止销售自有品牌、基于 Thunderbolt 接口的显示器产品,而苹果自有品牌的告别,以及更优秀的第三方厂商的显示器到来,这或许都是为了能最大程度的为新 MacBook Pro 提供最好的保障,这一点毋庸置疑。

    不过,对于苹果未来还会不会推出自己生产的独立显示器产品,这谁也说不准,也许为了未来的 MacBook Pro 电脑,苹果会再次推出优秀的自有独立显示器也说不定;又或许,苹果不想再自己生产显示器而选择供应商也完全有可能,因为在科技世界里,貌似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那么,问题来了,LG的5K显示器是否会在12月如期到来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