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互通!iOS设备和Mac上也可以购买tvOS应用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0/17:32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0日消息,电视盒子的发展至今已经不是拼硬件的时代了,不管是苹果家的Apple TV还是国内的小米电视盒子、天猫魔盒等。软件已经成为它们竞争的主要方向。尤其是当苹果推出第四代Apple TV的时候,就代表着App将成为电视的未来。

    4880da37bacf452

    不过,直接在Apple TV上进行App的购买操作的未免有点太过于麻烦,但好在苹果已经解决了这一用户痛点。随着iOS 10 的推出,苹果为其增加了”自动下载至tvOS“的选项。这也就意味着当你的设备与iOS设备绑定之后,就可以为你的Apple TV自动加载tvOS App了,使用起来着实便利了不少。

    c4167a811da82db

    但这并不是苹果想要的最佳效果,所以今天苹果又在iTunes Link Maker(Web App)中加入了tvOS App,并且支持通过iOS购买tvOS App。iTunes Link Maker允许用户搜索和创建指向iTunes内容的链接,在macOS版iTunes、以及iOS版App Store中打开的(由iTunes Link Maker生成的)tvOS App链接,现在都已能够进行购买或下载。

    如果你已经在Apple TV上启用了自动下载,任何通过这种方式购买的应用都可以在下一次打开它时被看到,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苹果各个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了。由此这样就省去了很多麻烦,不得不说苹果的精益求精的精神是值得称赞的。同时,也可以看出这一块势必会成为电视机顶盒领域的新一轮战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