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VR版上线!但要和Daydream View头盔配合使用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1-11 15:06:5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1日消息,谷歌的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头盔于昨日正式开卖了,YouTube为了使用户能够更好的体验该头盔的各项功能宣布推出了首款专为Daydream设计的app。

    b37f3496bb70d95_size326_w738_h415

    据悉,YouTube推出的VR版的app将YouTube上的视频转换成身临其境的体验,即使这些影片并非专为VR观赏而设。因此,在app的新影院模式中,YouTube VR可以在虚拟电影屏幕上显示标准影片。当然,360度的视频在此app中显示效果最好。

    另外,在新影院模式中,视频本身在屏幕中间呈现,视频信息在屏幕中间呈现,视频信息在屏幕一侧呈关闭状态,屏幕另一侧则显示用户的播放列表,以便用户可以看到接下来播放的内容。播放控制条在屏幕最底部。可以说这个界面和我们平时看到的视频网站的模式是一样的,既方便操作又可以同时观看和浏览相关的内容。

    007ea3530f771cf_size255_w680_h383

    除此之外,这款app还支持语音搜索、空间音频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够登陆用户的YouTube账户,以便同步用户的订阅和播放列表。当然这些功能的实现都需要用户准备一个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头盔。

    不过目前YouTube上的大部分内容还没有针对VR进行优化,仅有少部分内容支持VR观看,但相信在未来这种模式一定会大受欢迎的。谷歌正通过在网络上投放VR视频来扩展这项技术,同时也在帮助YouTube用户访问YouTube空间中的VR设备,以及学习如何使用它进行360度拍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