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新品!小米将于11月16日发布首款人工智能机顶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14/14:21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4日,小米盒子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配文为:1次进化,6个升级。小米首款人工智能机顶盒,11月16日见。并且配图的宣传海报中出现了“王炸”和4个2,由此可能暗示新品性能“爆炸”。

    b4ae6d05jw1f9re0ct5bhj20k00zkwfj

    小米盒子3在10月17号才发布,时隔不到一个月,小米又迫不及待的推出了新品。那么这一代比起上一代有哪些值得大家期待的呢。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小米盒子3的配置。

    小米盒子3尺寸为101*101*19.5mm,重176.5g;输出分辨率为4K(3840*2160);配有HDMI2.0、USB2.0、AV、电源接口;支持H.265 10bit 4K 2K解码;支持JPG、BMP、GIF、PNG等图片格式;支持蓝牙4.1;搭载Amlogic S905 Cortex-A53四核64-bit,2GHz主频;采用安卓5.0系统;售价为299元。

    那么这次的6个升级是指那些方面呢,虽然目前笔者也猜不出来,但是小米自己也强调了是小米首款人工智能机顶盒,想必它的人工智能应该会体现在搜索方面,或者是系统方面,硬件方面有没有大的升级目前还不能下定论。另外,根据小米盒子3的售价,想必这款机顶盒的售价应该也会在300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