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能“贴”在墙上?LG或将于明年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15/14:59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5日消息,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电视的体积也逐渐变小,从最早的CRT电视,到背投电视再到现在的等离子、LCD,可谓是一代比一代轻薄,现如今只存在于概念中的“薄膜电视”也将要面市了。

    ChMkJ1gpfEKIMqveAADYUoGZKi4AAXu6QEivn8AANhq616

    早在2015年LG公开展示过一款概念电视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直接“贴”到墙上。近日,根据海外网站FlatPanelsHD报道,LG的这款可以贴在墙上的电视或将在2017年发布,并且这款电视尺寸覆盖比较全面,从55吋到77吋的尺寸都有。

    t017029a73a04574452

    另根据相关消息得知,这款能够“贴”在墙上的电视,采用的是柔性OLED面板,机身厚度不足1mm,重量只有1.9kg,这样的程度在业界看来着实是难能可贵,因为目前而言大量量产大面积的柔性OLED屏幕还是一件很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另外,如何让电视贴在墙上,LG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明。

    总而言之,LG的这款可以”贴“在墙上的电视确实是一款黑科技满满的产品。同时它的售价也不便宜,竟然高达1万美金,约人民币68447元。这么高的售价,想必是跟量产大块OLED屏幕难度大有关。不过,讲真,这款电视确实是逼格满满。另外还有一种说法是这款电视很有可能亮相在明年的CES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