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3S今日发布:售价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16/13:30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6日消息,此前小米盒子官方微博发布小米盒子新品预告海报中提及1次进化,6个升级的首款人工智能机顶盒终于在今天现出了真身。

    1479266600603648

    据悉,小米盒子此次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为小米盒子3S和小米盒子3C,其中小米盒子3S的6大升级分别为:①升级为人工智能系统PatchWall;②PPTV加入,体育内容再上新台阶;③64位处理器, 支持VP94K@60帧/秒硬解码;④内存+闪存翻倍:2GB+8GB;⑤MiTouch红外触控遥控;⑥支持4K HDR。简单的说就是小米盒子3S在配置和内容方面迎来了一次很大的升级。

    另外,小米盒子3C的配置为:①Amlogic S905 四核64位2.0GHz处理理器;②1GB DDR3 内存 4GB eMMC5.0 闪存;③支持4K 图像解码性能高达 H.265 4K@60帧/秒;④结盟爱奇艺、腾讯、优酷、搜狐、PPTV聚力五巨头;⑤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电视系统;⑥DOLBY和DTS硬件级双解码。总体而言小米盒子3C的配置和小米3类似,没有太多的亮点。

    在配置上的升级还是可圈可点的,但在外观上仍然延续了小米盒子3的设计,端庄小巧、方正圆润,并配有深邃黑的磨砂质感和高光LOGO。另外,其还设有一个AV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电源接口,可适配现在市面上的主流电视。在售价方面,小米盒子3S也沿用了小米盒子3的价格299元,小米盒子3C售价199元。在性价比方面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