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11月22日发布新品!这一次主打的是声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18/17:12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8日消息,在科技行业发布新品像明星开演唱会的一样频繁的今天,小米又又又要出新品了,根据小米电视官方微博透露,此次小米发布的新品可能是一款音箱之类的产品。

    小米电视的官方微博这样说道: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为什么我们听到的声音越来越差?I listen,more than you.小米电视战略新品11月22日见。所以小编才有了上面说是音箱之类产品的猜测。

    s_2f510e67d6054d5c95abc62728b3fe16

    照目前小米电视的情况来看,小米电视的产品已经相当丰富,从43英寸到70英寸都有覆盖,可以说是涵盖了目前市面上普遍被大家接受的电视尺寸,更全面的是其中部分型号还分为影院版、游戏套装,在功能细分化方面也有所涉及,所以这次即将发布的新品,很有可能是将进一步完善小米电视产品线。

    此前发布的小米盒子3S、小米盒子3C,均搭载了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号称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机顶盒。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电视产品线的一次升级。那么这一次在声音上大作文章的产品究竟是不是小编猜测的与小米电视配套的音箱呢,我们坐等答案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