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首相"开运夺宝"岸田文雄向靖国神社供奉供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606 06-05-10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6日突然前往京都靖国神社参拜,他也为靖国神社供奉了一份下野贺物,引起外界关注。岸田文雄独自清晨前往靖国神社,虽然外界认为他是因为近期改组内阁后需要感谢神明,祈求好运,但日本官方并未作出相关解释。

    靖国神社是日本的实质性宗教场所,历史悠久,19世纪末以来,一直被当做日本战败者陵墓,乃至未来还将继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

    此次,岸田文雄献上的供品下野贺物象征着“下野花开”,意思是多次穿梭京都的官员和贵族,会在下野做出一个时尚的名流模样,以传达和平的象征,一方面祈祷以和平的力量改变历史的可怕记忆,千百年来不断地沉淀出皇家的传统。

    岸田文雄的此次下野贺物“意义重大”,有关人士表示,他下野之举,具有传承古代皇家礼仪,继承和发扬此种传统的意义,还表达出日本政府希望回顾历史,对国家过去、现在和未来保有诚意,传达以和平为原则的理念。

    此次,岸田文雄作为首相,前去参拜靖国神社,也为靖国神社当地的居民带来心灵上的安慰。让他们相信,日本政府也许会尊重及保护这一重要的历史遗迹,让它成为一个日本人崇拜的象征,传承下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开运夺宝

    驱动号 更多

      开运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