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成HTC发展重心 成立研究所并启动100亿元投资基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21/15:27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1日消息,HTC手机业务衰落是不争的事实,但其在VR领域的大力发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近日HTC谋划着在中国进一步拓展业务,宣布与深圳市政府达成伙伴关系,启动两项新举措。

    fO-q-fxxwrwm8234201

    据悉,新的举措包括成立一家新的中国虚拟现实(VR)研究所,该研究所将和HTC一起开发传感器、显示器、图形、数据视觉化、人机交互及其他技术,并计划将技术成果应用到医疗、军事、工程、设计和制造等诸多领域。值得一提的是,HTC将要成立的虚拟现实研究属于国内首家。

    另外一项举措HTC将启动资金总额为100亿元(约合1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用来扶持几家公司,助力中国VR产业的发展。这些措施都是HTC近期稳定发展的新举措。其实早在一年前,HTC就启动了自主研发的Vive X加速器,旨在为初创企业提供指导、工作空间,并寻找潜在的投资机会。

    另外,他们还联合投资公司成立了虚拟现实产业风险投资联盟(VRVCA),再次审核初创企业的融资计划。此外,HTC最近还协助在中国设立了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将企业聚集在一起,解决行业面临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