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其糟粕?苹果停止开发AirPort路由器并解散相关人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22/14:19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发文透露,苹果公司已经停止开发自家的无线路由器AirPort,并计划把负责该产品的员工转移到别的部门。

    20161122104822875

    众所周知,截至目前苹果推出了三款无线路由器,分别为售价99美元的AirPort Express、售价199美元的AirPort Extreme和售价299美元的AirPort Time Capsule,但遗憾的是这些路由器从2013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升级过,而且它们的销量惨淡。所以苹果此次放弃路由器的生产路线可以说是去其糟粕了。

    另外,古尔曼在文中写道:“苹果从去年开始就削掉了无线路由器团队,把工程师分散到其他诸如Apple TV那样的产品研发小组中去,但提供内幕的人士要求不要透露其姓名,因为这个决定还没公布。”由此看来苹果早有改革该部门的心思。

    其实放弃路由器的产品线对于苹果来说意味着将削弱苹果产品体系的统一性,因为AirPort路由器的功能,像无线音乐播放等,都需要iPhone或Mac电脑等设备的配合。不过,相信剔除路由器的产品线对于苹果目前的发展来说应该是有利的,毕竟相较于路由器而言苹果在Apple TV方面的表现确实更为出色一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