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机器人小V亮相《我的新衣》,趣味点评显露“高情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1-23/16:56
  • 驱动中国 2016年11月23 日消息  当时尚与科技融合会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呢?在《我的新衣》以“二次元”为时尚主题的一期节目中,华帝人工智能机器人小V的亮相令人十分惊喜,不仅潮范儿十足,而且还客串起了主持人,对在场买手的趣味点评更是令人大写的“服”,小V也是《我的新衣》自开播以来首次迎来的机器人朋友。

    140124576

    首次踏足时尚圈的华帝机器人小V,其精准独到的点评与诸位大咖相比毫不逊色。仅短短几分钟,就承包了大量的奇点与笑点,在节目中小V一上场就让主持一哥林海的麦克风“失声”,并且反应迅速,对答如流而且不失幽默感。与主持人的互动以及对买手的出价特点进行点评,整体自然流畅毫无违和感。

    据悉,华帝机器人小V身上的这套潮服来头可不小,这套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衣服是由与林志玲搭档同台的著名设计师李薇根据小V的身材、外貌及特征亲手设计并打造的,为了贴合小V的外形和彰显小V的科技感,设计师特意结合了皮质与透明材质,给小V量身定做了这一套超现代的“vatti战衣”。与一般的机器人比起来穿上战衣的小V更加具有亲和力。

    9A95761E474DBE3120418588220A878A

    4441D79CD244CDF973613A2242CD6E1C

    不得不说,华帝机器人小V也是极富综艺感啊,客串主持点评都不在话下。不过通过其点评内容来看,小V的智能算法真是相当了得,不仅能够精准调动历史信息,而且能够根据其特点作出预判,其语言表述更是精炼到位贴合场景氛围。使得我们能够感受到这款机器人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撑。

    W020161113684100039574

    据了解,节目中的华帝机器人小V其人工智能系统由国内知名高端智能厨电企业华帝公司研发,从小V的表现足见华帝的智能技术已达到智能厨电行业的先进水平。如此看来,我国机器人发展已经加快步伐向智能化迈进,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小V”以及“小V升级版”会出现在大众视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