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领投!Soul Machines完成750万美元A轮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1-23/18:21
  • 驱动中国 2016年11月23 日消息  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创新的科技公司SoulMachines今天宣布在由维港投资与Iconiq资本领导的A轮融资中融资了750万美元。在各大巨头纷纷抢占市场份额之际,此项投资会助力Soul Machines在研发道路上壮胆前行,将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的、情绪化的、有血有肉的用户AI形象的愿景一步步转化为现实。

    abd3de9c53f376298c7c21cc92eb148b

    Soul Machines顾名思义“灵魂机器”,它的存在具有颠覆性的力量。维港投资的Phil Chen说:“Mark对BabyX的研究正引领着人类与机器之间全新的交互模式的发展。随着智能助手和使用深度学习技术的生产力应用的迅速发展,Mark和他的团队为AI行业的智能提供了一个情感化和富有社会意义的平台。“而Soul Machines就是在BabyX的基础上建立的。

    当下人工智能产品如雨后春笋版纷纷涌现,也一步步地实现“懒人”计划,繁重重复的工作,危险系数较高的高空检修工作,以及儿童的陪伴学习等等都出现了人工智能的身影。人工智能虽没有达到一定的普及,不过其频频露脸已经逐渐加固了我们对它的印象。高科技的发展速度已经超过了我们的想像,只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奥克兰大学技术商业化公司AucklandUni Services的首席执行官AndyShenk博士表示:“Mark和他的研究团队使用BabyX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影响力带来了巨大的惊喜。”维港投资队最近来到该大学并参观了Mark的团队,并且立即就做了投资的决定。维港投资在AI和AR/VR方面有着众多投资记录。

    99b5799e234b44189baa82fdad7c5212_th

    当然对于Soul Machines团队来说,没有什么比此刻更令人欢欣鼓舞了。目前众多人工智能发展都面临技术方面的突破难题,毕竟从风险成本控制来讲,创新就等于冒险。不过Soul Machines能够坚持“为AI系统和AI平台定义用户体验“已经难能可贵。如今有了丰厚粮草的助力,希望Soul Machines能够打造出真正富有”灵魂“的人工智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