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终于实现盈利 ,Vive销量突破14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24/14:33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4日消息,HTC在手机界的衰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它在VR界的繁荣也是大家共同见证的,根据外媒报道,HTC Vive自推出以来销量已经突破了14万台。

    86ec3d40c219beb_size32_w1068_h678

    同时,负责HTC智能手机和联网设备业务的张嘉临(Chialin Chang)表示:“Vive销量已经突破14万台。我们将继续延续这一势头,在假日购物季再创佳绩。”由此可以看出HTC卖出的这些Vive并不是赔本赚吆喝,它们确实赚到钱了。

    今年一度被业界称之为VR元年,VR的前景也被众多人看好,可是大家心里有清楚的是VR也是一个高投入低回报的行业。此前高端VR市场最初的参与者HTC和Facebook都没有公布自家产品的具体销量,一度使开发者和投资人很难确定自己是否还要在这一市场浪费精力和钱财。

    另外,随着低端VR头显对市场的冲击,售价高昂的HTC Vive更是不被人看好其前景。但是将重心转移到VR领域的HTC却用这14万台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对的。相信HTC也能借此业务的盈利扭转亏损的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