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PS VR今日现货开卖 玩家凌晨4点寒风中排队抢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1-25/14:47
  • 驱动中国 2016年11月25日消息,对于VR迷而言,索尼PS VR国行版能现货发售,将是一件非常值得雀跃的事,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上周五,索尼官方发布预告称,新一批面向国内市场的PlayStation VR产品,将于11月25日再次到货,即于今天现货开卖。然而,由于发售的索尼PS VR国行版数量有限,很多玩家就早早地在实体店门口排队等候了,有的甚至凌晨就去排队了。

    1

    虽说这两天的气温比较低,尤其是夜里更是不敢出门,然而却有一位网友凌晨四点发帖称,“就特么我神经,除了保安一个人都没有”。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从网友们的回复中可以看出,并没有人觉得该网友“神经”,或者太心急,而是非常赞成早去。

    2

    另外,还有网友反应,广州的玩家也很疯狂,凌晨5点就已经有9个人出现在实体店门口排队了。而除了这些在寒风中排队等待的玩家外,还有不少玩家加入了网上抢购的行列,然而网上抢购虽然比去实体店舒服,但结果却不尽人如意。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一直刷也没看到货”、“已经加进购物车了,去付款的时候显示没货”、“完全抢不到”等。

    3

    4

    其实,索尼PS VR国行版本自发布之后就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之前的几轮预售环节中,均以瞬间售罄而宣告结束。而这主要得益于其有个相对亲民的售价,PS VR国行的售价为2999元起,相比于三大主流VR设备中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确实堪称良心。

    据悉,目前无论是在PlayStation京东旗舰店,还是在天猫旗舰店中,PS VR相关的商品均显示无货状态。另外,下一批PS VR国行版将会在何时开售,目前还不得而知,只能等待索尼官方的通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